《跨年訂房》跨年想去陽明山泡溫泉看煙火,請推薦

跨年想去陽明山泡溫泉
但是又想看到101的煙火~
不曉得有沒有人推薦溫泉美食餐廳是看的到101的呢??
因為我不曉得哪一個方向看的到~
網路上店家實在是太多了!!
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~

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還不錯喔,它是比較走質感路線的溫泉會館,而且其實交通很方便,溫泉品質的話他們有屬於自己的源頭,露天溫泉的部分一池一池的也規劃的很好,我一直很不習慣泡起來髒髒、舊舊、老老的溫泉池,那種感覺泡了會……..
但是天籟不管是哪一種溫泉池子,看起來都是乾乾淨淨的,而且10月份因為專案的關係,所以有將露天溫泉的部分規劃成不同花主題的池子喔,(哈,我剛剛有逛到他們網站,幫忙補充一下),「花妍泉」「淨思泉」「雪膚泉」「玉容泉」「水晶風呂」「舒心泉」「清肌泉」,裡面有的玫瑰、薄荷、野薑花、薰衣草…. 挖屋挖屋 好多好多,感覺自己是貴妃,在那邊喜花瓣澡的感覺一定很爽,喔~~當然秋天一定要在室外洗溫泉啦

因為涼涼的風吹在臉上,身體卻是浸著暖呼呼的溫泉,我想這種感覺應該不是只有我愛,只要是喜歡泡溫泉的人,享受這種快感一定是不能少的,住宿房間品質當然 不用擔心,我有曾經因為公司去那邊開會,住宿的經驗,我們住的是和風館(他們總共有歐風、精品、和風三種可以選,價位的話也不一樣),和風館每一間都有在陽台的地方有屬於自己房間的私人溫泉池,而且視野也是不錯低~~~

泡完露天的回到子幾房間休息一下,夜深人靜的時候和男朋友自己在陽台,兩個人享受一下兩人世界,看的月亮、吹著涼風,挖 這感覺真的很不錯阿,房間也有附浴袍、小點心、香香的洗髮精沐浴乳,反正該有的都有

食物部分的話,天籟的自助吧很不錯喔,我個人是吃到肚子要炸掉了,休閒設施健身房、室內的三溫暖烤箱阿、桌球室之類的都可以用,當然還有一些溫泉煮蛋活動可以安排,你可以直接問她們的人比較快,或是上他們的官方網站看囉,還有如果你有購買2010花博票的話,憑票根 可以免一成服務費用喔
(上面的大大有說過,我是覺得不用白不用,可以省一成的話也很不錯)
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你囉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yang-ming-shan-tian-lai-wen-quan-hui-guan/296687799007 這是他們粉絲團,加入的話都有固定的一些消息更新喔

附上他們的線上訂房,可以直接選擇你想要的房間喔
https://www.ezhotel.com.tw/tienlai/index.php?set=2&groupno=102

跨年訂房,2016跨年訂房,2015跨年訂房,義大跨年訂房,高雄跨年訂房,跨年訂房優惠,跨年訂房開始,台北跨年訂房,跨年訂房活動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mor 的頭像
    sunmor

    跨年訂房優惠

    sun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