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跨年訂房》第一次和女友跨年

這是小弟第一次和女朋友跨年
但我本身對於玩或是活動安排等等不是很行
又希望能給女朋友和自己留下好的回憶
我知道現在問有點晚 都12.15
能住宿的地方搞不好都滿了
但還是請大大們能提供給小弟參考
希望能詳細一點
PS:能避免人多最好 12萬分感謝!!!

看問題 你應該是住台北
以台北來說 跨年ㄉ最熱門不外乎101大樓ㄉ 煙火秀
還要看你女友ㄉ意思 似乎喜歡優靜自然點.又你們現在訂房太晚 可能要到當地後補 因此需要找旅館較多ㄉ地方.金山萬里太偏僻 飯店少 因此就不建議
提供幾個方向 :
1.住北投溫泉旅館-地熱谷-陽明山-文化大學應該也有跨年晚會
2.宜蘭-礁溪溫泉-東北角海岸風情 也許可到海邊迎接署光
3.基隆夜市-九份老街-ㄧ樣可以到海邊迎接署光

詳細的飯店還是要你自己辛苦點看訂ㄉ到訂不到
如果訂ㄉ到5星級ㄉ飯店應該裡面就有跨年動ㄌ
我早期都會訂高級飯店 但到後期 我都玩即興ㄉ
到當地才找飯店 找乾淨ㄉ就住了
以過往經驗 不會沒飯店住 只是還有房間的未必有高檔飯店就是了
另外 金山萬里 不外乎 金包里古道-馬槽溫泉-金山老街-這樣ㄉ行程 乾脆搭配在淡水魚人碼頭跨年 人多熱鬧也不會差太遠 淡水-金山車程約30-40分ㄛ
淡水 淡金路上有家 超大牛排 新聞有報過 在淡金路技術學院學校對面(校名我忘ㄌ) 可以訂看看
詳情還是要煩請你上網 搜尋ㄌ

以前住過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麗緻酒店 算中價位2000左又 蠻不錯ㄉ 早餐自助式的 也很好吃
再者就是冬山親水公園 沿岸有很多 5星級民宿 都很棒 但住一晚約5000-8000
看日出 就去東北角海岸ㄅ 可以住頭城農場 放天燈 如果要親近大自然又要看日出
頭城農場算首選ㄅ

跨年訂房,2016跨年訂房,2015跨年訂房,義大跨年訂房,高雄跨年訂房,跨年訂房優惠,跨年訂房開始,台北跨年訂房,跨年訂房活動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mor 的頭像
    sunmor

    跨年訂房優惠

    sun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